close
從小到大露露的性格一向沒有自信、內向,
仲有人群恐懼症, 除左相熟的朋友之外,
好怕與陌生人溝通, 給人一種冷酷、自以為是的錯誤感覺,
雖然有好多夢想, 但一直沒有勇氣去嘗試!
 
曾經我覺得「命運由天註定」,
平凡的我只可以接受命運的安排
25時第一次遇上了<SK-II>神仙水,
我的命運產生了變化, 我開始相信自己可以改變命運!
「妳的命運,在於妳的選擇。」湯唯


細個的我好鍾意扮靚, 但外婆因為方便打理,
一直唔俾我留長頭髮, 所以對長頭有一種特別的愛!


讀書時的我做班長、風紀、學會會長等,
仲參加好多朗誦比賽, 品學兼優,
被冠上乖寶寶的標籤


剛踏出社會工作的時候, 因為一直不懂得護膚保養,
肌膚差又滿面雀班, 令我感到好自卑,
不善於社交的我朋友不多, 生活圈子好細
 
直到25歲的生日, 收到朋友送的禮物 --- <SK-II>神仙水
由當時開始, 露露的命運開始產生左變化,
我只係用左短短的一星期,
肌膚明顯改善了好多, 從未想過自己可以擁有晶瑩剔透的肌膚!
 
漸漸地, 露露開始努力保養肌膚,
亦開始打扮自己, 欣賞自己,
慢慢打開自己的心窗, 性格亦外向左好多,
主動認識左好多朋友!
 
<SKII>神仙水創造做了奇蹟給露露,
 
令我由不起眼的毛毛蟲, 變成美麗的蝴蝶!


而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, 今年10月是露露30歲生日,
我想有一個新的轉變, 新的嘗試~
就在此時, 露露好榮幸可以出席
< SK-II 2015 Wings of Change Festive Event>
同大家一齊感受改變 肌膚命運奇跡的一刻!
今個聖誕節, <SK-II> 推出 
2015 限量版 Wings of Change 神仙水限量版及多套禮盒
三款各具特色的設計激勵女性保持一顆追夢及蛻變的心,
紅蝴蝶象徵勇氣
粉蝴蝶象徵鼓勵
藍蜂鳥象徵堅持
於普天同慶的聖誕佳節裡,
除了要寵愛自己,
更加要給身邊的親朋摯友送上最好的禮物啦!
<SK-II> 絕對是Your Best Gift!
<SK-II>神仙水再一次給予我勇氣去改變、
鼓勵我要堅持自己的夢想!
我希望與 一起改寫命運, 創造奇跡!
銷售點<SK-II>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
想了解更多可以到:
1.   官網:
 
2.  Facebook:
 
 
***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,請自行聯絡品牌 <SK-II>查詢***
<<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>>

產品試用、活動等歡迎Contact露露:
 
Facebook Fans Page:
Intagam:
 
 
Youtube:




Open Rice:
 
 
Weibo:
 
 
個人Blog:


 
 


Beauty Bolg:

 


 
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