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露露天生眼睫毛比較短而稀疏,
每次化妝時於眼妝部份都需要花較多的時間,
4月尾與閨蜜去日本一星期旅行拍照,
每日行程都非常緊湊,妝髮時間有限,
好朋友推介了我一間由環境、服務、品質技術都高水準的
 
植眼睫毛專門店<M&A Eyelash Beauty>體驗植眼睫毛~
我選擇了位於尖沙咀的分店,地點非常方便,
店內以白色及水晶玻璃為主的裝潢,非常舒適~
今次負責我的美睫師是Candy
她會先簡單介紹植睫毛的過程、眼睫毛的種類、弧度等,
其實植眼睫毛並不是直接植到根部,
而是從眼睫毛根部計約1-2mm的位置,
用日本衛生認可醫療級眼睫毛膠水接駁上去,
 
而膠水完全不會碰到眼皮及睫毛根部,可以絕對~
之後再觀察我眼睫毛情況,我眼頭位置的毛量特別少,
與我溝通後再為我設計合適的睫毛款式、造型~
美睫Candy知道我去日本拍照,幫我選擇日式Air Sable睫毛
會特別加強少少中間位置,連雙眼望落去更精靈,
 
而且植了眼睫毛之後更可以塑造出自然眼線效果~


 
之後開始植眼睫毛了,
美睫Candy非常細心,手勢專業,
先幫我貼上eye mask添,之後為我的逐一地接上睫毛~
植睫毛療程約為1.5個小時,
我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~
 
 
 
當完成打開雙眼,嘩雙眼好似洋娃娃一樣,
眼睫毛纖長而濃密,仲有自然的眼線效果,
而眼睫毛質感非常輕巧,不會造成任何負擔~
 
植完眼睫毛之後亦需要好好打理才可保持更持久,
如果化妝於卸妝時要用卸妝水而避免使用卸妝油,
洗面時要注意盡量不要用水沾到,特別是第一天,
更加不要揉眼睛~
今次去日本閨密之旅,我不用畫眼線、不用塗睫毛膏,
更不怕溶眼妝,仲可以擁有洋娃娃的迷人雙眼,
影左不少靚相!!
想了解更多<M&A Eyelash Beauty>,可以到:
 
2.   Website: 
 
 
3.   分店地址
中環店分店:中環利源東街7-11號利東大廈20樓B (C出口)
尖沙咀分店:尖沙咀加拿芬道20號加拿芬廣場12樓03室 (B2出口)
旺角分店: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1108室 (油麻地A2出口)
銅鑼灣分店:銅鑼灣渣甸街23-25號兆基商業中心25樓全層 (F1出口)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 (11:00am-9:00pm)
 
<免責聲明>
***是次為療程體驗,要更多資訊,
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***
<<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>>
產品試用、活動等歡迎Contact露露:
lulucheung1028@gmail.com
 
Facebook Fans Page:
Intagam:
 
 
Youtube:



 
Open Rice:
 
Weibo:
 
個人Blog:


 
 
Beauty Bolg: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